长白山闪电貂

一位兴趣使然的老母亲 |已经与世界和解

 

[叶all]金主他失忆了(十九)

+传说中的小舅子

+为什么有这么多小情人

+因为我有钱




叶修出乎意料地睡得不错,原因可能是肖时钦晚上没有作妖,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还发现对方已经离开了,这贴心的程度让叶修感动了。

整齐摆在桌上的早餐都是他爱吃的,叶修放进微波炉热了一下,心想他挑小情人的眼光挺不错的啊。

就是挑多了一点。

自我反省了有三秒的叶修开始思考婚礼怎么办,韩文清给他的‘惊喜’太大了,他倒是不介意赔钱,担心的是那几位当事人不同意。

虽然不想承认,但自己的小情人们好像都对他情根深种,他这几年到底做了什么啊......

“哎——”叶修瘫在沙发上生无可恋。

“咚咚咚。”猛地扭头,叶修看着不远处的大门,有种梦回几日前的不祥预感。

“叶修!叶修!开门!”中气十足的声音极其响亮,叶修在脑子里过了一圈,对上了这个声音的主人。

不会吧?!叶修脑子里快炸出一团烟花了。

“叶修!”孙翔直接上脚踹门,然后吃痛地嘶了一声,暗骂怎么这么结实!

“嘭嘭嘭。”孙翔换了个方向踢,十分有节奏。

叶修有点担心被邻居投诉,被逼无奈之下去开了门,比他印象中要成熟不少的男人站在门口。

“你在干嘛?”孙翔推开拉着门的叶修进了屋“睡觉吗?”

“没。”叶修头疼欲裂地关上门。

“昨天肖时钦来找你了?”孙翔问道。

叶修本能地一口否决“没有。”

“你当我傻的吗?!”孙翔怒目以对,叶修有点恍惚,他很久很久没见过这么生龙活虎的孙翔了。

从他和孙家订婚开始。

 

 

 

在叶修现在的记忆中,他还是孙翔的准姐夫,叶修心里念叨可千万别是他想的那样啊。

“哈,肖时钦那个小人已经炫耀了一上午了。”孙翔心里有股恶气出不来“凭什么他这么容易就想加入我们?”

......

草,还真就是他想的那样啊。

“他算盘打得可真好,被睡了就要负责吗?那我当年你怎么没有负责?!”越说越气的孙翔爆出了不得了的事情。

“......”叶修猜他的婚约应该是没了。

孙翔出了半天气也没见叶修附和,他瞪着叶修“你答应他了?”

“......没有。”叶修回得有点底气不足。

孙翔就知道,叶修这几年的心肠可是越来越软了,哪里像几年前,即便知道自己的心意也残忍无比地接受了订婚。

是好是坏,孙翔有时候也搞不清楚。

“算了。”孙翔有点泄气“我也没立场说这话。”

叶修突然问道“吃早饭了吗?”

“吃了。”孙翔回道。

然后两人面面相觑,陷入了沉默。

“叶修!”孙翔又不爽了“你没其他的事情要告诉我吗?”

叶修想了想,他弟好像和孙翔关系不错,他和孙家订婚也是因为两家从小结交到大。

“叶秋他说了什么吗?”叶修尝试着问道。

“啊。”孙翔脸上泛起一道红晕“你不要难过,不管怎么样,我也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“......其实我觉得还好。”叶修看孙翔的反应觉得有点不对,失忆也不至于脸红吧。

“嗯,我们好好治......”孙翔看上看下就是有点不好意思对上叶修的眼神“我们的感情也不需要上床来维系。”

“......叶秋到底对你说了什么?”

“咳,他说你、不、不行了。”

 

 

能坑哥到这个地步,叶修也是蛮佩服的。

“我没有不举。”叶修无语地直白道。

“啊?哦,嗯。”孙翔的反应有点迟钝,然后继续安慰道“没事的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叶修牙根子发痒,特别是孙翔一脸真诚“我心里只有你一个。”

动人的情话在叶修这里无疑是火上浇油,他一把拉住孙翔的手腕,在孙翔惊愕的目光中说道“有关于这事,我们谈谈。”

小情人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,叶修现在觉得自己的男性尊严受到了挑战。

孙翔听明白了叶修的意思,他乖顺地点头“好的,我们可以多试几次。”

孙翔这脑子到底怎么长的啊?叶秋这话换个人都不会相信的吧?!

最后叶修还是没有证明自己,孙翔有点遗憾。

 

 

 

给自己热了杯牛奶的孙翔听完了叶修的解释,他添了一圈嘴唇,点点头“哦,失忆了啊。”

“嗯。”叶修见对方如此镇定有些欣慰,这几年起码没白长啊。

“不对,失忆了?!!——”孙翔手里的马克杯差点被他磕在桌上磕飞。

“......”当他白说,孙翔这倒霉孩子别把他大理石磕坏了。

“怎么失忆的?哪些不记得了?身体有什么不适吗?”孙翔急切地问道。

“问题不大。”叶修回答得轻松“就是不太记得我们之间的关系了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?”孙翔小心翼翼。

“举个例子。”叶修缓缓说道“我对你的印象只是我未婚妻的弟弟。”

孙翔脸一下子白了“你在开玩笑吗?”

“我很认真。”叶修心想这一个个吓过去也不是办法,要不拉个群给小情人们一起说说。

孙翔没想到能听见这么个大消息,他的脑子有点转不过来,呆了半天才憋出一句“我姐已经结婚了。”

叶修一愣,下意识地问道“和谁结的?”实话说,孙家大小姐非常符合他的择偶标准,不然他也不会答应那场订婚。

“你想干嘛?!”孙翔一下子就炸毛了,再联想到叶修现在的情况,他高声道“我姐已经知道你的所有事情了,你别想吃回头草。”

“......你这样说话你姐知道吗?”叶修说道。

“咳。”孙翔对他姐姐的感情十分复杂,在叶修这事上终究是亏欠的“我是担心我姐又被你骗了。”

叶修不怒反笑“我骗她什么了?我怎么觉得这些烂事都是你们搞出来的?”

孙翔听出了叶修的弦外之音,知道现在的男人没有他们缠绵时的记忆,他立马丢掉小脾气,胆战心惊地说道“对不起。”

叶修一怔,回想起了几年前孙翔那无法无天的性子,再看着现在收起爪子的小崽子,他叹了一口气“算了。”

这烂摊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收拾得好。

 



ps

朕又活了

 
评论(57)
热度(60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白山闪电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