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山闪电貂

一位兴趣使然的老母亲 |已经与世界和解

 

安度本丸篇(5)


+只要坚持什么都会发生

+一定要活得比我长啊


[安度]:我开玩笑呢,怎么?你们两个打起来了?

迁安再次觉得档案里的什么心思缜密根本就是在放屁,这个男人的恶劣程度超乎想象。

[迁安]:你不来看看?

安度对现代机器用得非常顺手,点了点屏幕,发了个表情过去。

[安度]:(没兴趣).jpg

迁安就知道靠不上这人,他拿出相机准备照一张留底,残留的职业道德告诉他还是要知会时之政府一声。

鹤丸国永这把刀没有在时之政府的数据库中,因为真迹还遗留在外。

“哇哦。”鹤丸国永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树的下方,他仰头问道“要给我照相吗?”

迁安手一抖,差点把相机摔下去,他扶着树干低头一看,付丧神一脸好奇“你是谁?”

被发现了,迁安收起东西跳了下去,他挂起职业微笑“你好,我是时之政府下属特调员。”

鹤丸国永对时之政府没好感,但在漫长的岁月中也打过几次交道。

“怎么?又想来说服我?”鹤丸国永抱胸,语气说不上友好。

迁安摇头道“只是意外碰上殿下而已。”

“给我看看你照得怎么样。”鹤丸国永伸手就要到。

“......”以为会交手一番的迁安发现自己好像也看不透这些宝刀在想什么。

“不行吗?”鹤丸国永歪头,身侧的长刀发出噌的一声低鸣。

迁安郁闷至极,然后把手里的相机扔了过去,鹤丸国永稳稳接住“谢啦。”

“这相机不是我的。”迁安说道“你删了就行,别弄坏了。”

“放心。”鹤丸国永轻飘飘地保证道“我可是一把好刀。”

字面意思上的吗?迁安靠着树干等着鹤丸国永把东西还给他,然后就见本还微笑着付丧神在按了几下按键后,笑得更别有深意了。

“......等等!!”迁安想起安度用相机还照了些什么了。

 

 

鹤丸国永说道“时之政府现在的员工都玩得这么开了吗?”

迁安生怕对方继续往后翻,里面还有安度架着三脚架拍的两个人。

“还给我!”迁安整个人都炸毛了,直接向鹤丸国永扑了过去,老远见着两个人打起来的加州清光连忙赶来帮忙。

没有带上武器的迁安被加州清光和鹤丸国永联手制服,迁安气得吐血“这属于个人隐私!”

鹤丸国永优哉游哉地继续往后翻“你照相的时候怎么没觉得侵犯我的隐私了?”

迁安一哽,这把老刀真是一点都没和社会脱节啊。

翻来覆去都是个人照片的鹤丸国永有点眼睛疼了“你那位的照相技术还蛮好的。”

迁安耳朵都快红得滴血了,如果不是安度威胁他不能删!!他早就把这个相机人道毁灭了。

逗了对方一阵的鹤丸国永随手翻到了最后几张,跳出来的另一位主人公只出现了个背影,但鹤丸国永却觉得莫名熟悉。

突然安静下来的付丧神在迅速翻看了照片,迁安冷汗直冒,这个付丧神不会有什么特殊的爱好吧?

直到最后一张,鹤丸国永才看见了两人亲吻的一幕,清晰的侧脸照让鹤丸国永面无表情道。

“找到你了。”

 

 

迁安一下子就感受到了对面这位付丧神情绪的变化,他后退一步,鹤丸国永把相机扔回给了对方“安度在哪?”

“安先生?!”加州清光震惊出声。

迁安顶着两个男人的视线,硬着头皮说道“我不知道你们说的是谁。”

“噢?”鹤丸国永本体出鞘,刀芒直指“那我换一个问法,照片里的那位在哪?”

大麻烦!安度就是个大麻烦!迁安在心里怒骂道。

加州清光见此情景,猜测鹤丸国永应该是在这个男人身上发现了什么,他也握上了自己的武器,严正以待。

迁安深吸了一口气,不管是敌是友,他都不能让这两人找到安度。

“不能告诉我们吗?”鹤丸国永缓缓说道“你不会觉得你能一个人霸占他吧。”

不,他根本就没有这个想法!迁安确定了,这是情债,也对,就安度那男人时不时发情的模样,旧情人一定很多!

说不上是什么感受的迁安冷笑一声,嘴硬道“起码他现在只有我。”

“天真。”鹤丸国永心里的怒火越烧越旺,不仅仅是因为迁安的拒绝配合,还有安度就在这个时代却从未找过他的愤怒。

也对,他有那么多选择。

 

 

安度不知道自己的小助理快被群殴了,他正在和时之政府派来的人打太极,坐着的男人耸拉着脑袋似乎十分委屈。

“大人......”知道是个苦差事,但他没想到会这么困难,对方完全没把他们放在眼里。

安度边吃着对面带来的精致糕点边说道“我签的合约是帮你们处理付丧神。”

“上个月已经收回了二十三把暗堕刀。”

“然后现在你们叫我去对付妖怪。”

“你觉得合理吗?”安度问道。

“.....我们可以重新签合同。”他们哪里知道这个时代里还有大妖怪的身影啊,被惊了一跳的高层们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安度。

“噢?再送我一把刀吗?”安度笑意盎然“上次送我的那把脾气可不好。”

“......”怎么想都是你做了什么惹人家生气了吧。

“我们会拿出最高的诚意。”男人俯首在地板上“麻烦大人助我们一臂之力。”

 



ps

卧槽,感觉来了

 
评论(20)
热度(17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白山闪电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