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山闪电貂

一位兴趣使然的老母亲 |已经与世界和解

 

[叶all]阵营女神(救救救救救)

+背景剑三,各种私设

+人人都爱女神




这边三人打得酣畅淋漓,另一边的孙翔却只想给黄少天一拳。

“你哑巴了吗?打个竞技场不交流的?”连跪三把后,孙翔有点忍不了了。

从代打群里叫过来的奶妈有点无措,因为一进队她就感受到了气氛的不对劲。

她不是没和夜雨声烦他们打过,原来没见这么死气沉沉啊?夜雨声烦他话不是挺多的吗!

“......夜雨心情不好吗?”奶妈试探着问道。

“没有。”黄少天阴气沉沉地回答道。

奶妈精神了,电脑面前的姑娘都坐直了身子,根据她的一般经验,这其中一定有问题!她前几天还在听说这两人找了个七秀在打排名,结果今天就在群里找新奶妈。

肯定有故事!

孙翔不知道他们队友已经开始头脑风暴了,他大概能想到黄少天在郁闷什么,他说道“等他们打完不就轮到我们了吗?”

“你怎么像个怨妇一样啊?!”

哟——,奶妈此刻恨不得揪着孙翔的领子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一定比她想的还要精彩。

“要你管?!”黄少天烦得很。

“小初,要不你先走吧,麻烦你了。”孙翔不想耽误其他人时间。

“不麻烦不麻烦。”小初回答得极快“我还有点币没刷完呢,要不再打几把?”

开玩笑,她还没听出是什么事呢,绝对不能半路退出。

“排。”黄少天高贵冷艳。

孙翔气不打一出来,但为了在外人面前保持风度,他没再怼回去,只能又去点了NPC。

“咦,是兔兔他们。”孙翔读完图,就发现了对面站着的三人。

黄少天振奋了,他迅速点开对面的奇穴,然后在语音里积极道“快快快,换针对奇穴”

小初也兴奋了,这就是那个奶妈吗?!还是全能的?也对,夜雨声烦这么高的眼光,普通的角色怎么能让他心心念念。

这边激动地不能自己,那边叶修也发现对面是他的老队友。

“我们这个配置打他们应该挺简单的吧?”叶修问得诚实。

“嗯,简单。”王杰希回得也十分耿直。

乔一帆弱弱地说道“夜雨他们挺强的。”

“我们更强嘛。”叶修回得自然。

莫名其妙被带着膨胀起来的乔一帆一想也对,他们很强。

 

 

 

“救救救救救,我被缴械了!”黄少天仿佛回到了自己刚开始打竞技场的时候,胜负欲爆棚。

“链子给你了!”小初也手忙脚乱“你别被控啊。”

“他是个藏剑为什么会被控!”孙翔见缝插针地说了句。

“你过来推一下啊,说什么风凉话呢。”黄少天叫道“踩不住奶妈就别勉强了!”

孙翔一哽,他看看自己的角色,回想起这短短三分钟没有成功一次的击倒,有点难过。

萌系小兔兔的奶花已经这么强了吗?!

“天策没突到我。”叶修说道“直接抓天策吧。”

乔一帆有点心惊,因为他每次习惯性想去保奶的时候就发现他们的奶花根本没有危险,别说被控,都敢站着读条。

似乎对对面的情况了如指掌,因为曾经是队友的原因吗?

“好。”王杰希应道“奶妈我来八,一起打天策。”

“嗯。”乔一帆听从指挥。

外功打内功本就不太容易,叶修觉得对面能撑个五分钟挺不错了。

结算界面跳出来后语音里又沉默了下来,黄少天没受过这种委屈,直接私聊了站在战场外的叶修。

[密聊]夜雨声烦:兔兔QAQ

[密聊]忧郁小猫猫:怎么?

[密聊]夜雨声烦:我刚刚卡了。

玩了剑三这么多年,黄少天第一次用上了这个拙劣的借口。

[密聊]忧郁小猫猫:哦。

黄少天发现自己冲动了,这太欲盖弥彰了!他控制不了正想解释。

[密聊]忧郁小猫猫:你们奶妈玩得不错。

他几次想打断读条都被那个秀秀躲了,叶修蛮惊讶的。

黄少天眼睛亮了起来,他把QQ拉了出来。

 

 

 

[夜雨声烦]:你觉得一个奶妈在昔日队友面前夸另外一个奶妈是为什么?

[一蓑烟雨]:大哥,我是做代打的。

[夜雨声烦]:[QQ红包]

[一蓑烟雨]:是妹子吗?是妹子的话她一定是吃醋了!!

[夜雨声烦]:真的吗?!!

黄少天眼睛更亮了。

[一蓑烟雨]:绝对的。

收了红包以后,一蓑烟雨也不管对面是个什么情况,把看的818教程讲了出去。

[一蓑烟雨]:这个时候你一定要稳住,要表现得云淡风轻,要让对方忍不住来找你。

[夜雨声烦]:为什么?

[一蓑烟雨]:她来问你肯定是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,你再晾一下她,绝对会缠着你不放的。

夜雨声烦有种被洗脑的感觉。

[夜雨声烦]:你不要骗我。

[一蓑烟雨]:我们是兄弟,我怎么会骗你呢,这样,你再发个红包,我给你分析一下你和那个奶妈的具体情况。

黄少天犹豫了一下,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发了钱。

[夜雨声烦]:[QQ红包]

一蓑烟雨觉得恋爱脑的人真是太可怕了,特别是黄少天这种半路出家的。

 

 

“还打吗?”小初觉得这个瓜得下来问问再吃了,因为她没有看错的话,对面那个纯阳好像是王不留行。

“下次吧。”孙翔代替黄少天回答道“辛苦你了。”

“没事没事。”小初说道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等频道里就剩两个人了,孙翔叫道“黄少天,装死呢?”

只听那边传来了噼里啪啦的键盘声,然后是黄少天小声点嘀咕的一句话“我怎么觉得我是被晾着的那一方呢。”

孙翔不用脑子想就知道黄少天现在又在搞些有的没的了。




ps

在我疯狂给然然插flag后,女神还是以两票之差胜利了,委屈巴巴。

晚上还有一更,大家元旦快乐~

 
评论(19)
热度(3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白山闪电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