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山闪电貂

一位兴趣使然的老母亲 |已经与世界和解

 

[be your love/叶all]星海

@叶修2018生贺策划 

+题目只是想文艺一次,真实名字叫《男朋友太容易吃醋怎么办》

+占有欲、君子、荆棘鸟

+3k

+初心叶神生日快乐

+主叶周,没什么逻辑



叶修和目前的联盟第一人在一起了,并且还发了秀恩爱的通告给各大军队,简直丧心病狂。

而知道这件事情的众人都觉得不可思议,毕竟在他们眼中叶修和周泽楷的接触并不是很多,叶修也是这么觉得的,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,这事他也就认了,不过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,他觉得周泽楷应该冷静一下。

“小周啊”叶修第一零八次开口叫道“我们要不要好好谈谈?”

他已经被周泽楷困在这里快半个月了,也不是说待遇不好,就是担心自己可能会抑郁。

周泽楷抱着叶修的腰,细碎的头发蹭着叶修的颈窝,他问道“前辈想杀我吗?”

“……不”叶修有点头疼地回答道“我只是想出去走走”

叶修觉得可能天才都会有点其他的毛病吧,比如说周泽楷,他可能有点被害妄想症,当然更严重的还是占有欲。

要说他现在为什么是这个情况,全是因为在黄少天那睡了一晚上。

黄少天,罪魁祸首。

今天也一如既往不喜不悲的叶修让周泽楷非常挫败,他宁愿叶修生气,而不是像这么般心平气和地和他睡在一起,让他找不到理由下手。

“而且你不觉得有点热吗?”叶修问道“你先把腿放下去”

周泽楷充耳不闻,倒是又抱紧了一点,叶修觉得自己还是小看了周泽楷,完全不听人话啊这男人。

“前辈”周泽楷沉默了很久后说道“你想离开吗?”

“那当然是想的了”然后叶修就觉得自己快被勒死了,他拍了拍周泽楷的背“下手轻一点,有话好好说”

周泽楷皱着眉,觉得自己被叶修带进去了,他松开手坐了起来,叶修一乐,也开心地起了身,然后觉得自己凉快了不少。

“我送你回家吧前辈”周泽楷似乎下了很大决定一般对叶修说道。

叶修被吓了一跳,脑子里闪过很多念头,最终还是默默地点点头,顺便很有礼貌地说道“那麻烦你了”

“……”

 

叶修回家以后觉得这半个月有点如梦似幻,除了肾有点虚以外其实还好?他真的是看不懂小辈们的心思啊,交往就好好交往啊,干嘛整些乱七八糟的事。

单身了很久才脱单的叶修有点心累,但他也没有忘记罪魁祸首,一落家就把黄少天叫了出来,去见面的路上想着怎么处理一下那个话痨。

乐呵呵赶过来的黄少天被叶修揍得不轻,昔日的联盟第一人下手那就个狠啊,黄少天不敢还手,心里委屈,心道老叶这是准备回归联盟拿他在练手吗?

过分了啊。

“说说吧”叶修翘着腿,对着黄少天问道“那天是怎么回事”

黄少天很老实地说道“一场意外”

叶修那叫个气啊,又想一脚踹黄少天身上了,他问道“谁叫你脱我衣服了?”

黄少天一脸坦然道“我不是怕你睡得不舒服吗?”

叶修也不是不知道联盟里那几个男人的意思,但现在他和小周交往了,他觉得这些人应该会收敛点了吧,没想到还变本加厉了。

黄少天观察着叶修的脸色,他问道“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不然他不觉得叶修会突然叫他出来。

“呵”叶修觉得家丑不能外扬,当然不能细说,他开口道“你应该猜到小周会生气了吧?”

黄少天凑了上去,一脸认真“怎么说?分手了吗?”

叶修推开了对方的脸,嘴上说道“黄少天你快做个人吧”

“不是啊”黄少天辩解道“我是真觉得周泽楷和你不搭啊”

“哦?”叶修不怒反笑“那你觉得谁和我比较合适?”

“咳”黄少天一脸正经“我觉得我就很不错”

叶修看着黄少天这不要脸的样子,已经能想象到周泽楷来接他时会发生的事了,他在心里叹了口气,谈个恋爱也太他妈的难了吧。

黄少天锲而不舍“怎么说?分手了吗?”

叶修冷笑一声“没有”

“啧”黄少天有点不甘心,看来他还是小看了周泽楷啊。

叶修伸手掐了一把黄少天的脸颊“别乱搞了,小周他也不容易”

黄少天扯着脸,嘴里囫囵着说道“我也不容易啊”

他们这群暗恋叶修的哪个容易?心心念念了这么多年的人突然跟着一个小辈跑了,这事他们找谁说理去?

叶修觉得自己和黄少天说不通,兴师问罪的想法直接没有了,因为对方完全没觉得自己做错了。

叶修黄少天这辈人是星际洗牌后的第一代,是开创新纪元以后的第一批领导者,他们这批人没规矩惯了,哪管你和谁在一起了,别说叶修和周泽楷只是交往的状态,就算是结婚了黄少天都觉得自己很有机会。

他可不觉得自己比周泽楷差,脸什么的也可以整嘛,黄少天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,而叶修一看对方的表情就知道他又在想些有的没的了。

没皮没脸的人真是难对付,叶修这么一想就觉得他之所以答应周泽楷也不是没有理由,起码对方还听得懂人话。

“黄少天”叶修开口问道“小周他最近有什么事吗?”

黄少天站直了身,他就知道叶修叫他出来还有另外的事,来找他问周泽楷的事叶修也算是看得起自己的高尚品格了。

他完全可以不说实话啊,黄少天想张嘴了。

“情报不对的话你这辈子就别想见我了”叶修放了狠话。

黄少天很不爽,但他也知道叶修说得出做得到,他可不想给自己惹上什么麻烦,他一屁股坐到了叶修身边,开口问道“他没告诉你?”

其实从一见面黄少天就发现叶修的心情不怎么样,他有充分的理由怀疑是周泽楷做了什么。

“没有”叶修没有隐瞒地说道“我就是感觉有点不对劲”

黄少天拍了拍叶修的肩膀,感叹道“你的感觉是正确的,老叶”

叶修觉得黄少天的废话是真的多,他拽开对方的手,说道“所以你可以快点说吗”

黄少天觉得自己很委屈,周泽楷是他情敌耶,他没办法地盯着叶修的眼睛,缓缓地说道“联盟派他去外征了”

叶修皱起眉头“这事不该小周做吧?”

“理论上是这样没错”黄少天听到的消息也让他觉得有点莫名“好像是他自己申请的”

叶修觉得很头疼,小男友去作死了,他好想不应该再坐在这里和黄少天BB了。

“喂”黄少天一看叶修的表情就知道对方有了什么打算“老叶你别是想去找他吧?”

叶修说道“不然呢?”

“你现在这个状态去”黄少天斟酌了一下措词“是要去殉情吗?”

“黄少天,没事就多读读书行不”叶修又想一脚踹对方身上了“和你们队长好好学学”

“啧”黄少天说道“你别想不开啊,你现在啥都没有,怎么去那么远的地方?”

黄少天觉得自己说得有理有据,然后就看见叶修一脸认真地盯着他,黄少天一哽,觉得自己是彻底着了叶修的圈套。

“不行”黄少天严肃地说道“我那星舰才刚刚修好,叶修你也做个人吧”

叶修微笑道“放心吧,费用的话我会叫叶秋他转给你的”

要说怎么用最短的事情赶到周泽楷那里去,普通的星舰肯定不行,所以叶修留了心眼地叫了黄少天,也许其他人还要担心匹配度的问题,但叶修不用,基本联盟的每个星舰他都能轻松上手。

黄少天哭丧着脸回到蓝雨的时候,喻文州就知道肯定是叶修又做了什么。

“队长”黄少天趴在桌子上,一个大写的生无可恋“下次和老叶打交道还是你去吧”

他这完全不是对付情敌而是做助攻了啊。

喻文州笑笑,视线透过面前的光屏,看到了绝尘而去的星舰,飞向星海的模样和他初见叶修时一模一样。

“嗯”喻文州回答道“我也想见见前辈了”

 

 

周泽楷预料到了这次任务会有点棘手,但没有想到会这么棘手,掩护手下人撤退以后他靠在一块裸露的石头上休息,他现在的任务就是活到救援来,从理智上来说他还是想活下去的,他不想便宜了联盟那群眼巴巴看着叶修的男人。

很久没有这么狼狈的周泽楷觉得自己是失了智,居然一个冲动就丢下了叶修来送死。

不,来之前他可没意料到有这么危险。

这个星球的夜晚很长,周泽楷觉得自己有四分之三的时间面对的是无际的星海,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静下心来看过头顶了,回想起他初入联盟时的理由,好像就是为了这片星海吧。

然后,找到了比星海还要迷人的东西。

星舰落下得悄无声息,周泽楷警觉地靠着石头站了起来,叶修揉着脖子走出星舰的时候就见到自己的小男友伤得不轻。

叶修没有穿军装,一身休闲走来的模样让周泽楷觉得有点恍惚,他依稀记得,在学院里第一次见到这位传说中学长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场景。

“小周”叶修招了招手“过来”

叶修明显没有帮周泽楷的意思,周泽楷觉得叶修现在可能有点生气,除了心底有点慌以外周泽楷也有点小小的欢喜,他咬着牙艰难地走到了叶修面前,然后低声叫道“前辈”

叶修松了一口气,看来他还是赶来得很及时,叶修伸手直接把周泽楷抱了起来,第一次有这种待遇的周泽楷瞪大了眼睛,然后就撞进叶修带着些笑意的眼睛“好了,回家吧”

周泽楷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,然后他好像想起了什么,探头看了眼叶修身后的星舰,犹豫了一下问道“这是,黄少天的星舰吗?”

“……”

叶修觉得周泽楷还是欠点教训。

 

 




 
评论(36)
热度(52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白山闪电貂 | Powered by LOFTER